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OMC組織改編

OMC組織改編

舉辦世界盃美髮比賽的OMC機構主席MR.SALVATORE FODERA201311月大幅度組織改編,將非營利的OMC機構改變成營利事業公司。日本全理連與全美連皆屬非營利的公會組織,全理連因此否決參與,全美連於2014122日招開的全美連理事會上吉井眞人理事長則贊成參與。OMC原則上是一國一組織參與,日本的全理連與全美連原來是輪流交互擔任代表,如此一來就可以由全美連全權代表日本參與OMC

OMC組織改編概要:
1.巴黎總部變成虛擬名目,場所移往他處。
2.新的OMC HAIRWORLD.Inc公司設立在美國。
3. OMC HAIRWORLD.Inc公司與紐約的GVS3公司付費締結顧問契約。


OMC HAIRWORLD.Inc公司由OMC擁有全部股權,MR.SALVATORE FODERA主席則轉擔任CEOOMC原有工作人員也全部移轉到新公司工作。組織改變成營利事業後要付稅金,經費也削減,盼望今後OMC能夠穩定營運。

FLOWER DESIGN 20140123

FLOWER DESIGN 20140123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有到沙龍染髮者只佔18.1%

經過日本my voice的網路調查顯示

沒有染髮的人口竟然高達49%,有到沙龍染髮者只佔18.1%左右。以前有染髮,可是最近一年間未曾染髮者也佔了6%。也就是說最近一年間未曾染髮超過了55%。
最近一年間曾經染過頭髮者只佔45%,這其中在家自己DIY染髮者佔18.4%,剩餘27%是到理美髮店去染髮;同時有在家自己DIY染髮又有到沙龍染髮者佔8.4%。有趣的數據顯示:有到沙龍染髮者與在家自己DIY染髮者都同樣佔18%左右。由此看來染髮潛在客仍有許多開發的空間,沙龍如何將染髮需求顯在化,將是提升沙龍營業績效的關鍵之一。
2013年12月調查概要:回答人數男性5812人,女性5987人,合計11799人。(黃耀祥髮藝資訊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