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指甲花基本染髮秘方

BASIC HENNA RECIPE 指甲花基本染髮秘方
指甲花粉除了加水溶解之外,還可以加其他什麼東西,其效果又如何?
基本的純天然指甲花粉除了加水溶解之外,還可以加其他什麼東西,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我們知道一般有加冷水、溫熱水、紅茶等,分子小者必須加冷水較易溶解,分子大的則加溫熱水效果較佳,加入紅茶就是想讓染出的天然橘紅色顏色加深。其他還有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砂糖混合法、再加入蛋白混合法、再加入蜂蜜混合法等多種方法。

指甲花粉直接加入紅茶溶解法與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砂糖混合法,兩者都可以使顏色變濃加深。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蛋白混合法與以水溶解指甲花粉後再加入蜂蜜混合法,與色澤濃淡沒有關係,確可以提升觸感。要用什麼去溶解指甲花粉?要加什麼去溶解指甲花粉?最重要的就是取決於您想要的是深一點的顏色,還是要好一點的觸感。

以中長髮為例基本推薦的染髮秘方介紹------

【指甲花粉加水溶解(基本的染髮)】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溫度約攝氏40度。

【撥水性白髮染】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然後再加入5cc砂糖混合攪拌,如此可提高染色效果。

【損傷髮之染髮】
指甲花粉末50g加上熱紅茶200cc加以溶解,然後再加入蛋白一個混合攪拌,如此可修補受損髮並提高觸感效果,這是最天然的方法。當然也可以在染前用現代進化的處理劑加以處理。

沒有留言: